西藏问题

今天跟温女人去吃四川菜(菜很好吃,点的水煮鳝丝跟牛肉麻婆豆腐,这是后话先按下不提),路上经过bart station,看到一群人穿着巨丑的荧光黄上衣聚会。开始以为是清洁工人罢工也不是特别介意,后来仔细一看他们标语是自由西藏,然后就一个人声嘶力竭地喊口号然后下面一群苦大仇深的美国人就涕泪交零的跟着欢呼痛哭。哇靠。当时只怕自己一时冲动就提个啤酒瓶把喊口号那个王八蛋砸求了。你们到底知道不知道什么是喇嘛教,教义如何,农奴制又是如何,那些流亡藏人征服和那个令人看了想呕吐的丑人达赖,就在那里声嘶力竭地作跳梁小丑?
 
说我被洗脑了也好,亲爱的,世上哪个国家地区的人不是被主流媒体和主流意识形态洗脑过的?这些美国白人一脑子以为西藏是多么神圣的净土,很纯很无暇,达赖是多么无辜的被迫害的政治领袖,最近抢砸汉人店铺车辆的暴民是多么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共党有没有legitimacy我先按下不提,但是达赖那个丑人是没有legitimacy的。我很难想象,根据西方这些无聊人权自由的原则,西藏的原生态政教合一会是人权保护的终极象征:西方主流话语权从来不提(注意,他们不是没有这方面的英文著作,而是根本就是他们选择性逃避)喇嘛教是个以睡下级弟子姐妹妻子女儿为荣的准邪教(达赖睡了好多处女大家心里都有数,不要把自己假扮成和平自由象征,数数他扒了好多处女的皮-他们很多仪式确实需要扒处女或者小男孩的皮-我就真佩服他晚上还睡得着),奥姆真理教的麻原章幌以学习并在日本贯彻喇嘛教改良教义为目标(达赖给了他们很多‘最高指示’还收过贿金,连当时他们杀掉那个反奥姆真理教律师的一岁小孩时,引用的都是喇嘛教教义来证明其合法化),他们宣讲的采阴术就是对女性实施暴力侵害,不晓得这个时候西方的女权保护那些王八蛋都哪里去了。而且他们很多巫术讲究用人肉内脏做大饼以显示他们宗教的神圣,以恶心变态为终极目标。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参考:http://www.ooccult.com/article.asp?id=51。这些美国人喊自由西藏是支持他们纯洁的宗教教义。支持嘛,你愿意作人肉大饼就去西藏做,或者把你12岁的女儿献给80岁的达赖,也可以买他的屎尿做的药丸(严肃点,这个真的是他们的一项经济来源),总之我是不想的。真他妈的纯洁净土。操他妈达赖十八代祖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7 Responses to 西藏问题

  1. Oscar says:

    作为案发第一现场的当事者,我肯定要第一个支持哈撒
     
    狗子的批达赖…………我觉得我们两个这么互相影响不断愤慨下去迟早会爆炸的~但实际上已经爆了无数次了!!!
     
    锤子X宗,就是一陀屎!就是如何睡处女剥人皮喝人血吃人肉的邪教。而且睡了西藏女不够,还要睡别个给他当翻译的外国女人!!!胃口还真是广!
     
    现在他们不是在闹darfur闹得凶得哇。那如果西藏就恢复到现在这个死达赖所谓的“和平净土”上去,是不是啥时候美国英国又要追到中国喊我们去管哈西藏的人权和平问题哇?啥子你们中国是不是该发扬哈人道主义精神,锤子哦!
    缅甸和尚闹事情,也要喊中国管!!!管你大爷的!!!!!!!!!!
     
     

  2. James says:

    我的海盗Oscar副手,越来越有霸气了哈!西藏如果临海,就派你过去考察一下。此外,Cal 的确强!

  3. Oscar says:

    哦~我们吃的是豆花牛肉……不是麻婆豆腐!
     
    好好吃哦…………

  4. Oscar says:

    沙迦童鞋,我啥时候成了你的副手了?
     

  5. Jiaxi says:

    哇哈哈,这位姐姐骂得在理,跟贴也很给劲,看得我这叫一个爽

  6. qiaoying says:

    我发现每次秀秀一更新,绝对很震撼。。。

  7. says:

    范娘太牛了!快加入我党吧,以后就派你当外交部发言人了! 哈哈

  8. xiuxiu says:

    主要是这些人天天闹日日闹夜夜闹确实让人不得不想拍案而起。。

  9. xiuxiu says:

    然后看到那些西方白痴开口就是tibetans promote peace and tranquility却对他们烧汉人店铺强奸汉人妇女视而不见,就真的很想上去甩他一巴掌。。

  10. xiuxiu says:

    唉。不在berkeley的不能理解我的愤怒啊。那些反华言论毫无依据的无耻污蔑真的是让人忍无可忍。。。污蔑政府也就算了,污蔑人民再加上对汉人遭殃的幸灾乐祸。。。我算是明白了为啥好多人来了美国一趟就被逼的更加民族主义。。。

  11. says:

    说得非常对啊~~真TMD想有给他们一棒的冲动!
    今天吃饭的时候,一日本大叔还在提这个事情,还好他只是陈述不是表达什么感情。要不,我真的要喷了~

  12. Mengqiao says:

    以前都没听过,长见识了,我还以为和尚喇嘛要色戒了……
    应该委任霏姐为外交部发言人,增强胡温政权的力量.

  13. nicolas says:

    关于西藏问题,只知道89年西藏动乱时,是胡总上大街平暴!
     
    胡总就是牛人,强烈地支持

  14. xiuxiu says:

    大家不要误解啊。。我都说了,污蔑政府跟党派跟我无关,我也不向着他们,但是污蔑中国人民就。。。

  15. Hao says:

    哎哟,热闹哦。哪天我们派一个女人去把达赖喇嘛睡了不就完了嘛。。。

  16. Cathy says:

    昨晚网抽风了,过来按爪支持一记~

  17. Li says:

    好辛辣!!

  18. says:

    山水有相逢~千万别让达赖什么的落我手里~

  19. 峥oliver says:

    达赖挨球!

  20.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1.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2.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3.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4.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5. geng says:

    好像没有强奸汉人妇女吧?你最近在写论文吗…还是我msn又收不到消息了…

  26. Yu says:

    的确,藏传佛教和汉传佛教不大一样
    连武侠小说里面都说少林寺主攻七十二项神功,喇嘛教是密宗大手印
    以前倒是听说过喇嘛教有什么圣女之类的,至于处女和剥皮的仪式应该属于喇嘛教的某个派别,应该不会是common practice
    话说回来了,达赖都七老八十了,恐怕实在是尽力有限…
    看了不少新闻,总体感觉是这次事件恐怕不是达赖有意为之,西藏分裂势力已经完全由宗教诉求变为政治诉求
    真正闹事的是藏族青年和喇嘛后代,今后加大汉化不可避免
    今年奥运年,等着瞧,好戏还在后面呢
     

  27. xiuxiu says:

    不是什么派别,说的就是达赖那一支藏传黄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