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后续

今天又见荣斌同学,这个温和派的北大政治男在隐忍不发几天后终于抓狂了。在这两天跟故意来跟我找碴的欧洲男美国男大吵几架之后,我也就爬上来最后说一次,补个后续,希望几年内都不用提到西藏这个破事。我们中华民族(当然这个概念比较模糊,因为种族总是在不断通婚不断战争中间混来混去的)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对少数民族实施过啥子种族灭绝政策(战争情况那种时候无论种族,啥子人都屠,你看白起埋那40万赵国降兵,未必先把他们民族家谱记载一下然后选择性处决?),倒是汉族经常被人家种族灭绝,比如苏州十日屠城。西藏1247年主动对中央政府投诚主动要求被管理,至此之后他们活佛转世都是要中央政府批的,无论是汉人的明政府还是后金的清政府还是军阀政府还是蒋介石。妈的所以现在就不要叫嚣!有血性的1247年就应该抵抗到底,1950年也不要高高兴兴的送达赖去做政协副主席,直到搞土地改革了才晓得要暴乱。蒋大爷都说过,哪个搞独立,我就搞哪个的脑袋。中共不能当民族罪人,要不然就要去西湖边上跪一千年(当然美国人不晓得一千年是啥子概念;我们暂且原谅他们浅薄无知)。没办法,我就是无可救药的沙文主义者。
至于西方美妙的民主自由社会。。看下cnn就晓得了。哇靠,那可真是自由民主啊。睁着眼睛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他们搞内斗是汉族人搞屠杀,汉族武警被打昏了臀部挖了拳头大小一块肉,也是汉族残酷镇压。今天又看到“据可靠消息称,中共在西藏阿坝州阿坝县和红原县开枪打死40藏民,包括怀抱婴儿的妇女和一个小孩。”哇塞,编造新闻还是有个谱好不好,你不晓得阿坝州是四川省的?还放了一个video上来播放一名警察如何用木棍殴打群众,一看就是在印度。。。本来大家出来之前多半都对中国当局颇多怨言充满怀疑经常出语不敬,结果我现在真是活生生被这个美好的西方自由民主国家逼成了民族主义者。。。
再说下达赖。我上篇有点激动,后来想想那些残酷的制度也不是他设计的,他流亡的时候才巴巴的25岁,就被一群既得利益者挟持跑去印度了,而且他跟西藏流亡政府的关系也不是绝对控制,想想还是可怜,这辈子没希望回去了,虽然搞了很多钱。但是要讲高度自治就要拿出政治纲领啊,你以为你孙中山呀,土地要不要收回来,特权阶级怎么改革,还要不要25%的男性人口做喇嘛留一大群被男人搞成梅毒的妇女当单身母亲,就业问题怎么解决,要不要搞政教分离,如果不搞怎么保证平民利益,让不让喇嘛睡12岁处女,要不要引进现代医药杜绝你那个屎尿做的药丸,经济怎么搞,没钱补贴贫民住房怎么办,每年找中央政府要多少钱,啥也不知道就靠啥精神力量就想高度自治啊,呸,还不是那群特权人渣卷土重来抢女人抢钱财。
总之,说白了我对他们那个反动落后封闭僵化色情血腥的宗教实在没有兴趣,也懒得跟那些被美国主流媒体洗脑过的白痴理论。但是,由于啥子民族矛盾污染问题腐败问题干群问题贫富不均问题可恨的司法制度我们对当局怨声载道,都是我国内政,关他美国人鸟事。当局搞不好改革既得利益阶级搞剥削我们就抗议,实在不行无非就是上梁山;但是美国人把中国描绘成是万恶之源,啥子污染都是中国搞得有毒玩具食物都是中国造的二氧化碳都是中国排放的汉人永远残酷到处搞屠杀,暗中无耻希冀我们搞分裂搞内战然后他们可以保持世界第一,我就只有竖中指了:分裂你想都不要想!go fix your economy first before any fingerpointing! 至于搞藏独的,只要敢跑去成都闹事烧车抢店铺,妈的,我就只有说,那这个样子我们只能有一个毙一个。阿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一点后续

  1. ting says:

    最后一句话说的太好了!!!简直就是说到我心口里了!!!

  2. Xueqiong says:

    “我就只有竖中指了:分裂你想都不要想!”
    zan!!!

  3. Oscar says:

    达赖直接去死,还没的女人让他睡!靠,死相,欠抽
     
    无比诚心的保佑偶滴国家

  4. 峥oliver says:

    对了的铁娘子,支持你!

  5. 婧雯 says:

    F*ck off CNN,Youtube!!!

  6. Ying says:

    忍不住冒个泡~好文!该翻译了拿到cnn或youtube上去!

  7. xiuxiu says:

    遭了,写完了发现笔误,是扬州十日屠城。。虽然苏州也遭屠了的。。南京历史上被屠了无数次。。咋就没人出来给我们汉人讲点公道话?!

  8. xiuxiu says:

    再讲一句,马英九是个鸟人!批人格分裂了,居然说要为西藏问题抵制奥运会。妈的个比。你爱来不来,来了我们耳光伺候。

  9. Hao says:

    一点后续,一针见血。支持!

  10. nicolas says:

    早上刚刚转个邮件是关于CNN把图片进行裁减,负面诱导观众进行宣传。
     
    你这文章看得俺心跳加速,血脉贲张!
     
     

  11. xiuxiu says:

    错了,那个video是尼泊尔警方殴打群众。。非要说成是中国警方。。哇靠,google一下的能力还是有的吧,发新闻之前是不是应该搜一下那个警服是不是中国的?

  12. 乡下赢 says:

    成都的父老老乡们全面支持版主的观点。搞怪是不能进行下去的!假冒伪劣新闻是应该取缔地。大赖是活不了多久地。叛乱是死路一条地……

  13. Xiangxi says:

    过来踩一脚。

  14. Shuo says:

    我觉得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有个成语叫 众口铄金 ! 我虽然是做营销的不懂政治。。
    但是,我深知 word of mouth 的在改变大众观念的力量!虽然现在电视媒体是主流,但是网络媒体绝对不可忽视!
    youtube可以把我们上传video的电击纪录从20万降到2千, 让其的排位降低。但是,我们还有google, facebook,
    myspace和其他各种网络媒体… 想象,如果每个中国人在一个网络媒体上都发表一个正面的评论,那前几页搜索结果都会是我们的…主流媒体可以误导大众…..但是大众和边缘媒体的力量绝对能打垮主流媒体 !!!!

Leave a comment